Google推出四款饮料 不忘做秀限量发行
发布时间:2006-10-14 8:58:13   收集提供:gaoqian


Google今年愚人节推出的饮料品牌“Google Gulp”


  【赛迪网讯】2005年春,是互联网新老劲旅暗自发力的季节。Google、雅虎和微软纷纷下注个性化的个人搜索,给"博客"披新装,给邮箱扩容,在我们还在尝鲜“雅虎360”等搜索新功能时,一个“玩酷”的家伙受到冷落了。

  2004年愚人节Google爆料推出1GB容量的免费邮箱时,我们以为Google开了个“大玩笑”。免费?1GB?不能以常理观其的Google硬是把“玩笑”开到底。2005年Gmail免费升级到2GB,Google依旧选择了它中意的4月1日。但Google真正“玩酷”不在这里。如果说你会对“盛大卖口香糖”一笑而过,那么你若对Google卖运动饮料也不能理解的话,Google会认为“你还不够酷!”

  Google在今年愚人节推出的饮料品牌叫“Google Gulp”,Google还为其定制了四种口味,分别为谷氨酸盐型、无糖型、胡萝卜素型和滋补型四种,堪称采用了“自动吸收(Auto-Drink)”技术, 可以使人的大脑变得更聪明,而且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出现口渴状态。据称这种饮料可以加速人脑电脉冲的处理过程,不过Google也不忘做秀,还称这种饮料的“滋补原理”只有拥有相当于斯坦福大学博士学位的人才能理解。

  可惜,“玩酷”的Google吊人胃口的劲头有点过。Gmail推出至今,还是测试版,用户必须通过不断的“下蛋”将邮箱推荐给其他互联网朋友,连Google Gulp饮料也不例外,它限量发行,人们首先必须从朋友那里获得一个饮过的Google Gulp饮料的瓶盖,这样才有资格购买这种饮料。

  你可以不屑去品尝一个互联网搜索巨头推出的饮料,但是如果你真想炫一把,却弄不到这种瓶盖,那就不够“酷”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