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威播与凌华优势
发布时间:2006-10-14 3:57:18   收集提供:gaoqian
——集成高速网络频宽管理器

  威播科技推出的BandKeeper频宽管理器是一款能充分利用和管理网络频宽的高阶网络设备,BandKeeper不仅可以提供网络管理者有效的控制网络流量,更可保护或限制某些网络应用。BandKeeper可以通过宽带或任何一种网络资源同Internet相连接并能保证可以应用宽带技术,例如:web的浏览、收发email、视频会议、网络电话或其它特定资料的传送等网络应用。



[频宽管理器的功能]

  由于不同类型的网络应用有不同的频宽需求与限制,通过BandKeeper频宽管理器的管理,各式应用不仅可以顺利的进行,更可以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频宽的保证。BandKeeper频宽管理器应用的领域包括:电信/咨询/语音整合、计费计价、重要网络应用的频宽与数据流的控制、电子商务、网络安全等。适用的对象则包括电信与咨询服务业者、ISPs/ICPs/IDCs业者、一般企业、校园网络以及如教育国防等等的各级政府组织。

[凌华科技产品在频宽管理器中的应用]

  威播科技的BandKeeper频宽管理器采用凌华科技的EBC-2000、bypass board和标准19寸1U智能型机架式工业机箱:

  EBC-2000: 集专业、效能、弹性于一身,兼具亲和力的网络应用多功能平台。



  专为网络应用设计: EBC-2000是专业用于网络应用的多功能平台,基于这样的目标,凌华科技特别重视网络的信号与稳定,因此采用了与同业中完全不同的设计手法与零件的选用,并经过了多次的信号效能的测试,一切都是为了网络应用上的便利、稳定、高效益为最高原则。板载上的三个 Intel 82559 10/100 Mbps Ethernet晶片,更可充分满足各式各样的网络需求  高效能:EBC-2000系列可以支持Socket 370 系列中自最基础到最高速各等级的CPU,达到133 MHz的外频 (FSB),如VIA C3, Intel Celeron, Intel Pentium III (Tualatin) 等,对于CPU具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Bypass board:当系统发生故障时也可以确保网络的畅通。

  标准19寸1U智能型机架式工业机箱:此款机箱是凌华科技专门对于威播而设计的机箱,具备耐高温、抗震、散热性强等特性,同时兼具远端控制的功能,非常适合网络的中央控管应用。

[威播科技选择凌华的主要因素]

  工业电脑由于具有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及易维修的特性,它与网络应用需求相吻合,最初就是威播科技的供应商。而工业电脑已经不再是制造导向,新的取舍标准已经转到快速服务、客制化解决方案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与性能的比较。凌华科技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著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台湾精品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电脑界唯一通过6 Sigma专业认证的生产体系,方能以高品质的技术能力及制造能力得到威播科技的青睐。此外,凌华科技专业的研发、销售团队及技术支持服务更可协助威播快速整合网络应用产品及量身订做服务,带来高效益解决方案。凌华科技提供的加值服务,使凌华从众多竞争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威播科技的合作伙伴。

[结合双方优势,共创美好未来]

  由于凌华科技兼具品质与高效能的硬件设备与威播科技在网络应用的研发技术及软件开发能力的成功结合,威播科技发言人Alex Yeh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威播科技高速网络频宽管理器系列产品确定出货台数己达三位数,而仅台湾今年就至少有上千台的需求,展望全球队,后势更是看好。]凌华科技全球行销业务总经理史庭瑞则指出:[威播科技一直是凌华重点服务客户,今年更成为凌华千万元级的客户,凌华科技珍视与威播科技的合作机会,并深切期望能发展更密切的合作关系。]此外,威播科技BandKeeper政策性高速网络频宽管理器在技术创新上更打败五十余家厂商,勇夺2001年资讯月杰出资讯应用暨产品奖,无疑是对威播科技的再次肯定,写下了国内网络设备市场技术,更上一层楼的历史新页。未来五年内,威播科技自行研发、生产的频宽管理产品,其占有率能达全球20%,并以[自有品牌]跃升成为国内网络资源管理及网络安全设备领导厂商,进而配合国际知名网络厂商登上国际舞台。作为威播科技的联盟伙伴,凌华科技也将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创造凌华与威播双赢、共同成长的局面。


由CHINA通信网组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