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大闹李逵李鬼 iPod闪存遭遇克隆产品
发布时间:2006-10-14 8:44:18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3月15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上周五在CeBIT会展上,一家台湾公司生产的闪存播放器“Super Shuufle”被迫撤下,但第二天,这款名称与外观都与苹果iPod Shuffle极为相似的产品又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 

  这家名为Luxpro的台湾企业演示人员称这款产品“并非和iPod Shuffle一模一样,而是比它更好。”实际上,这款产品与苹果的iPod Shuffle没有什么区别。

  在苹果公司的律师要求下,Luxpro上周五把该播放器从展示中撤了下来,不过在周六又再次向CeBIT的参观者展示。据一些感兴趣的人表示,这款播放器提供除真正iPod Shuffle所具有的全部功能之外,还具有收音功能、支持WMA格式(据厂商表示,还支持数字版权管理)和录音功能,唯一缺少的是对AAC格式的支持。

  即使在现场苹果公司一位产品经理近乎发狂的强烈抗议下,Luxpro公司仍然没有将Super Shuffle再次撤下,双方更为展位的外观设计很容易使人联想到苹果公司的一个广告而展开了短暂但激烈的口角之争,最终双方也没有达成共识。

  苹果公司的新闻发言人Georg Albrecht其后表示,“我们的律师正在考虑是否寻求法律途径解决。”(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