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大规模活动“2005微软开放日”启动
发布时间:2006-10-14 8:59:35   收集提供:gaoqian

  2005年4月19日,微软本年度最大规模市场活动——“2005微软开放日”在南京首站开锣,标志着这场覆盖11座重要城市的全国之旅正式启动。“2005微软开放日”以“激发企业潜能:新一代IT架构和全新工作方式推动企业高效成长”为主题,将全面展示基于微软全线产品的解决方案,分享如何建立安全可靠的高效信息化平台,探讨IT在企业管理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所带来的生产方式上的变化,而众多各地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也将在活动中现身说法。作为微软中国本年度最大规模的全国巡展,本次开放日是微软应广大客户需求、深入本地市场的重要举措,它体现了微软以客户为核心、与客户共同发展的宗旨,同时,更彰显出微软着力中国企业市场的信心与实力。

  在介绍本次微软开放日的意义时,微软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廖庆丰表示:“今天,凭借低总体拥有成本、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高安全性、高稳定性的平台及应用产品,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微软已在企业级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中国,微软积累了丰富而广泛的客户资源,我们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各地市场,真正贴近客户,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众多企业、业界伙伴迫切了解微软的愿望,因此今年的微软开放日特地将行程拓展至全国11个城市,这体现了我们对客户扎扎实实的承诺。我们希望将‘微软开放日’打造成为一个深入人心的品牌,借助这个平台,微软将与国内客户、合作伙伴更好的沟通、全面了解,实现共同发展。”

  “2005微软开放日”以“安全、互联、高效”为三大核心思想,内容围绕企业如何在当前快速变化的内外部市场环境中,通过安全、互联、高效的信息化平台应对挑战、优化自身运营管理,以保持竞争的优势而展开。其中:

  名为“新一代IT架构——服务导向型企业(SOE)之路”的主题演讲,将阐述微软的新一代IT架构如何通过解决掌控企业IT管理、把握平台发展远景、提升自主协作效能、洞察业务运营趋势、搭建应用互通中心等五大问题,帮助企业在迅速构建业务平台、减少新业务推向市场的时间、加快盈利速度的同时,还能保证系统的高可用性和灵活性,最大限度的节省运营成本。

  “全新的工作方式”可以保证企业在复杂的商业环境中敏捷应变。微软开放日着重介绍了如何应用微软实时协作、移动办公、信息门户以及企业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构建全新的商业和工作模式:实时协作的解决方案可以将正确的信息在适当的时间传递给适当的人员,从而显著提高流程效率,减少软件的总体拥有成本;移动办公使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工作,除获得明显的成本优势之外,企业生产效率也将得到提升;微软信息门户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统一的知识协作平台,实现具备信息门户、知识门户和应用门户功能的综合企业门户应用;企业项目管理则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项目信息分享、分析与管理,满足管理层、项目团队和客户的全面需求。

  围绕“安全、互联、高效”这一主题而设立的电子政务主题论坛以及教育信息化主题研讨会也成为本次微软开放日的亮点之一。会上,来自教育、政府等领域的信息化主管、专家及合作伙伴,将结合信息化的现状与挑战,就如何推进电子政务及教育信息化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共享成功经验,交流最新解决方案,广大客户、行业合作伙伴将在广泛的学习氛围中,充分沟通、互通有无,携手建设安全、高效、集成的信息化系统。

  此外,微软还根据不同城市客户的特点设计了个性化的内容:如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有安全风险管理论坛、微软专家答疑、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等特色活动;在杭州、武汉、南京、福州、深圳等地,则同期开展了针对区域合作伙伴培训,详细介绍微软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及微软合作伙伴业务支持平台。

  据悉,“2005微软开放日”南京启动之后,将继续深入杭州、武汉、上海、深圳、福州、广州、西安、成都、沈阳等地,于6月30日到达北京,历时3个月,行遍全国主要区域,将为这些城市的大中型企业、政府及教育领域信息技术负责人带去可以应用在多个行业、增强企业品牌力和营销力的解决方案,也让更多用户可以近距离了解作为企业级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微软公司。

  如需了解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ay/default.aspx 或致电微软客户服务中心(800-810-772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