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以报复手段要求发行商停止出版乔布斯自传
发布时间:2006-10-14 9:00:39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4月28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图书发行商John Wiley & Sons将在未经苹果公司授权的情况下推出史蒂夫.乔布斯的自传,苹果公司表示要对其实施报复,停止世界各地的苹果店出售John Wiley & Sons其它的技术书籍。

  此前,苹果要求John Wiley & Sons停止发行“iCon Steve Jobs: The Greatest Second Act in the History of Business”一书,但遭到了对方拒绝。

  书作者Jeffrey Young表示,乔布斯不必为这本书的发行而担忧,此书只是将乔布斯做为一个企业家和创新者,为其所做的编年史,书中也涉及他的个人生活,如离婚、同癌症做斗争等。Jeffrey Young表示:“我认为,本书具有积极的意义。它只涵盖了乔布斯生活的方方面面,书中并没有什么过分的东西。我对苹果公司的抵制举动感到不解。”

  两个星期前,出版商向苹果寄去了这本自传的草稿,但苹果要求出版社停止出版。而出版公司决定支持作者Jeffrey Young的立场。Wiley & Sons公司的发言人Lori Sayde称,出版社会完整地出版这本书。“我们希望苹果公司能改变立场,我们试图和苹果建立一种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会支持作者的意图,把此书推向社会。”

  目前,尚不清楚由于苹果拒绝出售图书会给这家出版社造成多大的经济损失。(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