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在旧金山市举行
发布时间:2006-10-14 8:44:15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2月18日消息:Java技术的发明者和创新领导者Sun Microsystems公司宣布,JavaOnesm,Sun公司2005全球开发者大会(2005 World 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sm)将于2005年6月27~30日在旧金山市Moscone中心举行。JavaOne大会是各个公司展示其Java技术成果最重要的场所,包括最新Java技术实践、解决方案和商务成功应用等。Java技术在全球拥有450多万开发者,Java社团是全球最大的开发者社团之一,Java技术为各种应用场合(包括工作场所、家庭和微型器件等)提供的应用程序的数量超过其他任何软件技术。JavaOne大会还是技术创新的伟大发明者和思想家们一年一度聚会、交流与展示的重要时刻。

  JavaOne大会为参会者提供了与Java技术发明人和Java专家、学者直接会见、交流和向他们请教和学习的绝好机会,大会将按照以下6个主要议题举行300多场报告与研讨会:

  ?基础Java语言与平台技术

  ?核心企业技术

  ?Java技术在桌面上的应用

  ?Java技术应用前沿

  ?Java技术在Web上的应用

  ?Java技术在移动器件中的应用

  代表Java技术创新应用的Duke选择大奖(Duke's Choice Awards)第三年度的得主将在大会上公布。 Sun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McNealy将出席JavaOne大会,并做主旨演讲。全球具有创新思想的开发者均可在2005年4月30日前通过网站http://www.java.com/en/dukeszone/dukeschoice.jsp推荐独特的设计方案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