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数字化不间断电源
发布时间:2006-10-14 7:52:29   收集提供:gaoqian
东莞市塘厦泰兴电子器材厂*电子电源技术研究所 吕世书

  八十年代开始,国内UPS才刚刚起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国的UPS行业已经已日趋成熟,水平逐步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技术差距正在缩小,整体实力逐步增强,有些性能已经优于同类的国外产品。

 泰兴电子作为国内UPS行业发展的先驱,经过了十多年的经验的积累,技术的创新,先后推出了UPS后备式500—3000VA、互动式300—3KVA、在线式1000—120KVA;逆变电源300—400KVAK(48V,110,220V)等近百余种电源产品。在新世纪伊始,泰兴电子凭着自身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最近又推出了第三代全数字化不间断电源产品DXS02-120系列,容量从10KVA到200KVA,全面兼容(三进单出,三进三出),全面兼容交流输入,全面兼容多种直流电源,全面兼容各种负载,全面兼容多种频率,全面兼容大小功率UPS冗余并机功能,该系列产品集当今最先进的数字电子技术和软件技术于一体,全面解决工作在各种恶劣环境中的重要、数据精密设备的电源问题,如:电信,邮政,移动通讯,铁路通讯,寻呼通讯,金融,证券,网络数据,航空,广播电视,国防科研,电力电站,公安,消防,商业,文卫教育,医疗,油田,工业设备等各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该系列产品由软件的开发,硬件的优化组合开发设计到开发完成,历时近两年。这一项目的研发成功,标志着泰兴电子对大功率UPS的发展又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继续保持着该项目在国内的领先地位。

 DXS02-120系列全数字化的不间断电源主要有以下十大显著特点:

 1.软件化—利用CPU的强大存储空间(RAM和EEPROM),模块化的程式设计,完整的软件流程,包括开机,UPS的设置,自动检测,零冲击整流,逆变,输出切换,保护等各种功能。

 2.最优化,最简洁—整机电路仅由四块电路板组成。完全充分利用CPU和大规模集成电路,许多功能由软件程式代替具体的硬件电路完成,其功能更加强大,更加完善。目前,市场上其它品牌的大功率UPS都还没有这样优化,简单。这款UPS的研发成功,其技术水平已经达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

 3.全面兼容性—启动零冲击,100%抗不平衡负载,可200%过载,而且全面兼容各种负载,效率达93%以上。广泛适合于网络系统;通讯系统;广电系统,电力系统,医疗系统,教育系统,石化系统,公司企业等各种高精度,高精密的仪器,设备。

 4.冗余并机技术的先进性—冗余并机可以多达7台,而且功率不等的同系列产品可以任意相互并机。

 5.运算的高速性—采用32MHZ晶振,每秒钟处理运算1.9千万条指令,快速侦测相序及侦断各种故障,快速自动保护功能。

 6.程序化设定灵活性—通过程序设定软件,改变配置,可以自由方便的调整各种参数(UPS 3/3,UPS 3/1,输入频率,输入直流电压,输出电压,输出频率,充电电流等)满足各种不同使用条件的需求。

 7.通讯接口软件全面兼容性—兼容各种操作系统的监控软件,满足智能化、网络化的管理。

 8.ABM系统的先进性—多路温度采集系统和电压、电流采集系统,全面监控温度、电压、电流的变化曲线,在系统控制下,利用温度补偿原理,自动控制充电电压和电流,自动控制电池的均充/浮充,使电池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可以充分利用和发挥电池的效能。

 9.设计的人性化—用户可以随意的操作显示键盘,且都能够通过LED显示,直观看到UPS的工作状态;也可通过通讯软件后监控到UPS的状态。

 10.设计的高可靠性—控制系统最优化简洁,电路少,器件少,工艺、结构特别简单,散热好,温升小,监控功能强,保护功能多,运算速度快,可靠性极高。

 DXS02-120系列不间断电源正是基于这些主要特点规划而研制成功的,这将进一步推动信息时代的不间断电源技术迅速发展,并不断提高,以满足信息化,网络化时代的不断需求。泰兴电子始终坚持电源数字化的发展方向,为我国的电源事业作出不懈努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