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et 750万欧元收购DMDsecure B.V
发布时间:2006-10-14 8:51:40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3月28日消息: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SafeNet近期宣布已经签署一项确切协议收购DMDsecure.com B.V的所有股票。根据协议,SafeNet将给予750万欧元补偿。该项交易将于2005年中期完成。

  DMDsecure是提供运营商级服务器数字版权管理(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DRM)软件的领导者,他们向解决方案供应商、软件厂商、广播电台、宽带/移动运营商以及服务供应商提供该软件。DMDsecure是为PC、移动电话和数字家庭域名提供服务器版DRM软件的领先技术供应商,他目前拥有的客户包括Arcor、英国电信和德国电信。DMDsecure是一位推动DRM标准的积极会员,他为许多组织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些组织包括Open Mobile Alliance (OMA)、Mobile Entertainment Forum (MEF)、Digital Video Broadcasting Forum (DVB)、Internet Streaming Media Alliance (ISMA)、MPEG standards organization以及Coral Consortium。

  SafeNe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Caputo说:“当我们和Rainbow Technologies合并的时候,我们就曾说过要大力开展版权管理业务。事实上,我们组织过一个业务部门专门来负责这部分业务,并且在2004年全部收回投资的情况下,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收购DMDsecure有利于我们扩大在电子下载内容保护市场的业务。”

  Caputo先生继续补充说:“趋势很明显,电脑市场、移动电话市场和个人电子市场正在走向融合。在每一个平台上,电子内容是采用软件、音频、视频或游戏方式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把SafeNet的强安全技术与DMD的内容DRM服务器以及Royal Phillips Electronics的技术结合在一起,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基于强大标准的安全解决方案,用以保护所有这些电子下载方式。 IDC预测到2007年,DRM技术将会达到56%的年复利率增长。此次收购,能够使我们进入另一个DRM领域,使我们实现更多增长。”

  DMDsecure的首席执行官Rist Brouwer 说:“当客户拥有了内容安全解决方案之后,他们还在寻求强认证;我们的数字版权管理软件和SafeNet安全专家的结合,绝对就是正确的答案。我们的团队很高兴与SafeNet一起合作。”

  DMDsecure团队将要运作版权管理业务部门,直接报告给Prakash Panjwani。Rist Brouwer将领导SafeNet战略业务部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