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提供身份识别方案 帮企业遵循沙宾法案
发布时间:2006-10-14 8:44:15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2月18日消息: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公司与Sun Microsystems公司发布了一个联合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各个公司实施身份识别管理方案,以便遵循Sarbanes-Oxley(沙宾)等法案(美国企业的一个管理法案),并提高安全性和运行效率。选用Sun Java? System Identity Management(身份识别管理)套件的公司能够充分利用PricewaterhouseCoopers在法规遵循与企业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通过与PricewaterhouseCoopers和Sun两公司的合作,各个公司能够设计和部署一个帮助他们保持安全的访问控制的身份识别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遵循法案条例的需求。

  “很明显,遵循法案条例是目前大多数公司和机构在制定安全性规划时所面对的首要问题-不论他们是要遵循特定的法案(如美国Sarbanes-Oxley(沙宾)法案)、业界的条例(如HIPAA(健康保险便利及责任法案)、欧盟数据保护条例等),还是其他地区性的特定法令,”META集团主管安全与风险战略问题的副总裁Earl Perkins说,“在以上这些情况下,IT机构都会寻求帮助。身份识别管理产品和服务是企业级用户访问控制与信息提供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样的解决方案可以强化机构内部的控制过程。而今天,太多的关键过程都是依靠手工操作来完成的。采用身份识别管理方案后,像用户的‘反信息提供’等自动化步骤就得到了正确、实时地执行,以完成对法令的遵循,或应对流式化作业环境。”

  “为了在执行Sarbanes-Oxley法案的最后期限之前符合该法案的各项法规,许多公司都急急匆匆地以手动方式完成各种过程。但是,这些过程充满了风险,并效能低下,执行起来成本又高,”PricewaterhouseCoopers公司顾问Brad Bauch说,“现在,各个公司需要重新审视这些快速遵循性的控制措施,转而部署一个长期稳定的解决方案,以自动化流式作业和安全操作达到对法案的遵循。”

  PricewaterhouseCoopers通过其125个以上的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项目的部署实践,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与技能。采用PricewaterhouseCoopers和Sun联合解决方案的公司可以得到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积极协助,还可从Sun获得大力支持,完成Sun Java System Identity Management套件的部署。

  “安全地控制身份识别信息是遵循各项法规的关键所在,这也正是今天各个机构所面对的急迫的问题,”Sun公司主管身份识别的副总裁Sara Gates说,“Sun Java System Identity Management套件帮助各个公司实施针对企业的各类应用和整个企业机构自动化的身份识别管理,最终完成对法规的可重复的、可持续的遵循。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与PricewaterhouseCoopers在战略上的一致性,使我们得以采用他们在法规遵循与身份识别管理两方面的专业经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好处。”

  Sun Java System Identity Management套件不仅保证了对信息系统的安全访问与使用,而且还提供了“用户信息提供和反提供、访问管理、口令管理、帐户管理、目录管理和强化性核查”等关键组件。Sun Java System Identity Management套件包括Sun Java System Identity Manager(身份识别管理器)、Sun Java System Access Manager(访问管理器)和Sun Java System Directory Server(目录服务器)企业版,以及最新产品Sun Java System Identity Auditor(身份识别核察器)。Sun Java System身份识别核察器是一个综合性的身份识别核察解决方案,它可提高核察效率,实现对法规的遵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