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搜刮娱乐资源:BT搜索专家试用
发布时间:2006-10-14 8:58:28   收集提供:gaoqian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BT软件来下载,因为它的资源非常丰富,在有足够种子的前提下,可以充分利用带宽,达到非常快的下载速度。但是想找到自己需要的资源需要登陆各大BT站点,比较麻烦。在这里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名字为“BT搜索专家”的软件,它是现在比较好的BT种子搜索工具。

  通过这款软件,可以轻易地从百万个BT种子中搜索出自己想下载的。不仅如此,它还能搜索包括电影、MP3、MTV、电子书、教程、游戏和FLASH等资源,此外“BT搜索专家”还拥有热门推荐功能,可以让你时刻了解并下载到最新最热门的电影、游戏等信息,下面笔者就教大家如何用“BT搜索专家”来搜索自己所需要的资源。

  第一步:

  “BT搜索专家”是一款绿色软件,下载到硬盘之后随意解压到任意目录后就可以使用。

  小提示:BT搜索专家的搜索结果只是BT种子,如果要进行下载的话,必须配合BT下载软件才可以。

  第二步:

  接下来在左边的搜索关键字中输入想要查询的资源,在下面可以自由选择是简体、繁体还是英文,点击“立即搜索”按钮,这样就会在右边的搜索结果处将出来种子的简单信息,包括描述或者下载地址(图1)。

  现在“BT搜索专家”能找到超过2000万的BT种子,其中包括国内外中英文种子信息。而且支持多线程搜索。软件会自动将搜索结果中连接数最多的种子放到最前面。

  第三步:

  得到种子之后,双击要下载的种子,“BT搜索专家”会自动调用IE打开种子。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右键菜单里面的下载功能来得到资源(图2),然后再用BT下载软件来进行下载。但这里无法选择BT种子的下载路径,因为它默认保存在“BT搜索专家”的安装目录下。

  第四步:

  “BT搜索专家”除了可以搜索和下载BT种子之外,还可以搜索MP3、Flash和其他多媒体文件。在左边的搜索选项中勾选MP3歌曲、Flash动画和其他媒体文件,接下来进行搜索,就会在右边出现歌曲的名称和链接,软件可以直接进行帮你下载(图3)。

  第五步:

  “BT搜索专家”还可以打入特定的命令查询,包括手机号码归属地和地址查询等功能。其中手机号码归属地的格式是在搜索栏中输入(SJ 手机号),而IP地址查询是(IP IP地址)(图4),在右边就可以查看搜索结果。

  这么好的搜索效率,的确减轻了我们从各个网站寻找资源的烦恼,但它最新版本还不能显示种子数和完成数的功能。笔者希望大家通过这款软件,来寻找自己最需要的各种资源。

  现在“BT搜索专家”能找到超过2000万的BT种子,其中包括国内外中英文种子信息。而且支持多线程搜索。软件会自动将搜索结果中连接数最多的种子放到最前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