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和Cisco公司联合打造商业无线局域网
发布时间:2006-10-14 8:43:23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3月7日消息:IBM安全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来自Big Blue的一套新产品和服务--现在将利用来自Cisco Systems的无线网络装备。

  据称,IBM 和Cisco产品的结合方案已经通过测试。该方案建立了一个终端对终端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它是为近似具有从100到1,000位职员的商业行为特别设计的。它将会由IBM商业伙伴独家出售,而这些IBM商业伙伴将会依次成为终端客户的系统综合者。

  在安全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下获得的这套产品包括 IBM ThinkPad 膝上型电脑 (T,X和R系列,包括由Centrino-based 802.11a/b/g支持的品牌new R52), IBM Websphere Everyplace Connections Manager (WECM)软件, IBM eServer xSeries 226运行WECM的服务器 , IBM InfoPrint 1000打印机,Cisco 的Wi-Fi(Wireless Fidelity,基于IEEE 802.11b标准的无线局域网)通路点的Aironet家族,综合服务路由器(Integrated Services Routers)以及CiscoSecure 通路控制服务器 v3.3(Access Control Server v3.3)。

  这两家公司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在最近两年,它们从网络存储到网络安全再到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一种由IP网络传送话音的技术服务)等诸多方面都有合作。

  Cisco宣称该最新解决方案中的产品组合“允许用户轻松而且更加安全地连接到他们的网络。”

  Cisco内部的Wi- Fi计划可能一直处在不断变动中。eWeek(《每周电脑报》)上星期报导:通过Wireless LAN Services Module(WLSM,无线局域网服务模块),Cisco公司在将Wi-Fi融入它自己的路由器和交换机产品上将取得领先地位。其中,WLSM对于Catalyst 6500交换机来说的是关键的服务器。看上去Cisco似乎是在和Meru、Aruba、Trapeze等创业企业(startups)竞争WLAN(无线局域网)交换机,但是这并没有阻止Cisco收购这些创业企业(startups)中的其中一员,也就是Airespace公司。Cisco公司在四月之前将会以一笔四亿二千五百万元的证券交易来最终完成对该公司的收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