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成俄共宣传利器 鼓励成员放弃过时口号
发布时间:2006-10-14 8:43:41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3月14日消息 在十多年挥舞镰刀斧头红旗和呼喊口号后,俄罗斯共产党正在寻求列宁和斯大林从未想到的宣传工具:手机短信。

     俄罗斯共产党正在努力地获得和拓宽它在老龄支持者中的影响。党的领导近日提出号召说,尽管党被克林姆林宫控制的新媒体大规模打压,但是要推动新的宣传行动,以吸引较年轻的俄国人和获得影响力。

     在莫斯科郊外召开的重点研究宣传的中央全会上,第一副主席Melnikov说,党应当借助图画和手机信息这类方法。

     Melnikov在NTV电视台的节目中说,党的青年人群可以用手机发送政治笑话或诗词,以吸引群众参加活动—可以是任何激励人的方法(让一人传信息给别人)。

     俄国人广泛地使用手机。十五年前这些人在寻找硬币支付付费电话。

     许多俄罗斯人—从聪明的俄罗斯儿童到他们在农村的祖母,都可以熟练地用手机向家人和亲友发送短信。这种短信在这里被称为“esemeski”,在少年和年轻人中特别流行。

     俄共副主席说,党应当更多地利用互联网。

    依塔—塔斯新闻社报道,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说,党应当摆脱过时口号,为特定群体定制党的话语。久加诺夫说,应当寻找党的“品牌销售”办法。(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