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今起实施优惠价 正版用户享受增值服务
发布时间:2006-10-14 3:54:01   收集提供:gaoqian

  信报讯 (记者 张煦) 微软在农历春节给中国用户送上了酝酿已久的大礼——不但推出了数项具有中国特色的增值服务,而且中国用户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Windows XP

  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获悉,作为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正版化服务试行计划——中国的用户在提交在线申请和情况说明书之后,可以获得电子优惠券,享受优惠价购得正版Windows XP简体中文版零售全包装(FPP)产品。家用版优惠价格为786元,比此前的1400元优惠614元;而专业版优惠价为1270元,相对于此前2200元优惠了930元。“此次正版化服务试行计划将截止到2005年3月31日,它不会对微软现有Windows产品价格体系造成任何改变。”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记者注意到,微软今天抛出的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增添了许多独具中国特色的软件和增值服务。如免费获得中国新春软件礼包:包括中国农历日历、中国山水画动态屏保、“金鸡迎春”Windows Media Player外观和“春的旋律”Media Player 10可视效果等;免费获得Photo Story 3 for Windows,它可使用户从数码照片中获得更多体验,并将生活融入到数字记忆中;五折享受MSN Zone的电脑游戏套装。

  其中,中国山水画的动态屏保令人耳目一新。这款屏保可随着日间和夜间的变化呈现不同的明暗对比,流动的瀑布、袅袅的炊烟、山间夜空的繁星和弯月、渐飞渐远的仙鹤等颇有中国特色。

  微软(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这项计划的目的在于帮助那些愿意参加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但在通过验证的过程中发现自己使用了非正版Windows的用户成为正版用户,享受到微软提供的增值产品与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自2005年下半年起,所有语言版本的Windows用户访问微软下载中心及Windows Update网站时,都将需要加入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并通过验证程序来获取所有下载内容。而对于非正版用户,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称,“无论是否通过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验证,都可通过打开‘自动更新’功能,得到微软持续提供的自动安全升级更新服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