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制定Gmail广告规则 广告与主题相关
发布时间:2006-10-14 3:14:43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6月22日消息 Google在四月宣布它将推出测试版的网页电邮服务-Gmail,该电邮服务将为用户提供比竞争对手大得多的储存空间,不过Google同时还引入了另一项服务,用户在读电邮时看到的广告与将他们收到电邮中提到的主题有关。
 
  这就是说,如果你朋友发电邮告诉你他在佛罗里达州度假,你就会收到一则附有海滩度假地的文本广告。当你妈妈写信谈论新数码相机时,就会出现相应的照相技术广告。

  这些广告出现在用户所接收的电子邮件上,而电子邮件的发送者不一定是Gmail的用户。具体方法是Google对电邮进行扫描,然后与关键词广告数据库比对,系统自动生成与电邮主题相关的广告。隐私权保护人士被这种扫描隐私的电邮深深地激怒,因为它有可能向电邮接收者发出无礼的广告,所以Gmail备受争议。

  但是Gmail服务证明了它有一些有趣的自我约束。Google公司自己创造了一种类似于电视广告规则和相应具体部门,它们决定何种电邮信息适合广告,何种不能做广告。

  Google将不显示与性、武器、毒品和其他它认为不符合标准的广告信息。Google公司产品经理说,我们认为某些主题的广告不应当在显示在电子邮件上。

  Google公司说,公司将不会在Gmail上显示约会网站广告,这是基于Web电邮服务的最有利可图的广告之一。公司也不会显示射击武器相关的广告。

  Google还试图不显示与广告产品有关的诽谤信息。如果你亲人抱怨他的数码相机是个没用东西,此时接收者将不可能看到数码相机的电邮广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