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测试一年将对北美销售部进行大规模改组
发布时间:2006-10-14 8:58:54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4月14日消息  微软计划对北美销售市场力量进行大规模的调整,按地区分成二级销售部门:金融服务、医疗和生命科学、生产部门、专业服务以及零售部门等。微软目前的公关部门也将并入新的部门。

  地区部门主管和各行业主管将制定单独的销售任务,同时,个人帐目将由一个单独的财务主管管理。微软认为,这种结构的调整可能会存在潜的伤痛,但公司还是决定进行变革。微软公司负责北美地区的企业副总裁比尔-维哈特(Bill Veghte)称,“这是一项重大的改革,实际上,我们事先对生每项调整都进行了认真的研究。”

   他指出,微软在北加州、芝加哥地区等特定的地区和特殊的行业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测试工作。测试结果,令人满意。“测试给了我们信心,因此,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调整。”新的结构会增加北美地区销售力量10-15%,因为微软将聘用业内专家。在地区部门中,微软不打算裁员,“我们的业务正在健康地成长”。

  些次结构调整,除了会影响销售队伍外,可能会对合作伙伴也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有些伙伴也要求微软进行结构调整。微软致力于推行和合作者的垂直关系,比如Industry Builder initiative计划,就对推动微软产品应用于特别市场的合作者进行奖励。

  本周,微软将宣布这一系列调整计划。此次调整可望于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维哈特,是微软服务器和内置软件软件部门的主管,负责2003年北美市场的销售部门。他指出,微软此次调整表示,公司正在向企业技术提供商的方面转变。“最近,我们从客户那儿听到许多消息,他们说,‘我们使用你们的许多技术,我们想同微软建立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