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临时董事会改组高管 索尼中国称未受波及
发布时间:2006-10-14 8:43:33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3月7日消息(记者 王乐)经索尼中国证实,索尼临时董事会已决定由霍华德斯金格和中钵良治接替任期届满的,现任首席执行官出井伸之和总裁安藤国威,索尼中国表示索尼中国的管理团队和业务不会受到影响。

  据索尼公司证实,今天举行的索尼临时董事会已确定对现有高层管理团队进行“重建”的方案:

  现任索尼公司副董事长兼负责娱乐业务的首席运营官、索尼(美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 斯金格(Howard Stringer),将接替任期已满的出井伸之成为索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现任索尼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兼负责微系统分公司和EMCS的首席运营官中钵良治,将接替安藤国威担任总裁及代表董事。此外,现任副总裁兼集团首席战略官和首席财政官井原胜美,将担任索尼集团首席财政官和索尼公司副总裁。据悉该方案将在今年6月22日得到股东大会批准后正式实施。

  对于此次人事调整,索尼中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交接属于正常的人事更替,因为出井伸之和安腾国威的任期确实已经到了。而斯金格、中钵良治的上任也符合索尼在2004确定的,以电子、娱乐、技术为未来发展方向的策略。

  对于是否会影响到中国业务,索尼中国再次强调:索尼在中国的策略和承诺不会改变,2005年索尼将加大在中国的本地化研发,目前索尼总部已经派遣参与发明walkman等重要产品的高条静雄来华负责研发中心的运营,对于索尼总部的此次调整,索尼中国将保持与总部的密切沟通并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国内媒体。(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