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性感鸡变种刚过,QQ病毒又来捣乱
发布时间:2006-10-14 3:54:10   收集提供:gaoqian

    继MSN性感鸡病毒2月3日爆发后,2月4日,江民反病毒中心宣布又接连截获QQ病毒Trojan/QQMsg.Xnico病毒的5个变种。该病毒会自动向用户的QQ好友发送一些诱惑性的消息,欺骗用户访问http://www.***.com网站,而用户一旦浏览该网站,除了会感染该木马外,还会感染另外一种盗取传奇帐号和密码的传奇木马。江民反病毒专家严绍文介绍,这表明即时通讯病毒成为近期病毒的主流,提醒用户严加防范此类通过即时通讯软件传播的病毒。

    据介绍,病毒运行后会生成SysExplr.exe和internet.exe两个病毒主程序文件,修改注册表使自身随操作系统同时运行,并关联TXT文本文件,这样用户打开任何txt文件,都会再次运行病毒程序。
  
    江民反病毒专家提醒用户,该病毒会向用户的QQ在线好友发送下列信息,欺骗用户访问http://www.***.com网站,而用户一旦浏览该网站,除了会感染该木马外,还会感染另外一种盗取传奇帐号和密码的传奇木马。

  以下为病毒随机发出的语句:

  刚刚搜索到的一个歌曲网站!很经典的,歌曲全部都是最新的,你要是无聊的话去听听

  你刚才说什么?等等先,

  我先看完这个网站上的笑话,实在是太过瘾了,呵呵,你也可以来看看

  我每回进这个网站都进去,今天怎么进不去了,你看你那边可不可以进

  快快,刚找到的在线免费论坛,现在搞活动,免费注册啊,很快的速度,还有很多漂亮MM看哦

  …………

    针对该病毒,江民公司已经在第一时间升级了病毒库,请您及时升级到2月4日病毒库,打开KV2005的所有监控,即可全面查杀该病毒已知所有变种,保护您的系统不受其侵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