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会谈摩托罗拉 为手机部门四处寻求合作
发布时间:2006-10-14 9:00:10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4月25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据法兰克福一家媒体报道,西门子正在与摩托罗拉就西门子的手机部门进行高层会谈,双方在探讨关于西门子手机部门的合作议题。

  西门子手机部门在第二个财务季度预计要亏损1.25亿欧元,该部门连续四个季度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20日西门子宣布上季度赢利状况时,公司CEO Klaus Kleinfeld就想为不赢利的手机部门找一个合作方。

  另据路透社的消息,西子门公司还与加拿大北电公司在探讨在处于亏损状态的手机部门的合作问题。

  据一家德国新闻周刊Der Spiegel引用来自西门子公司的消息,西门子公司正在考虑与北电公司合作或者是通过买入北电公司股份的方式来增进两公司的市场份额。

  西门子公司没有对这一消息给出任何评论。

  目前,北电公司由于自身的财务丑闻无暇顾及公司的发展问题。

  另外,德国另外一家报纸Sueddeutsche Zeitung报道称西门子正在与中国台湾的宏基公司进行手机业务方面的高层会谈。宏基公司也没有对这一消息给予证实。

  西门子公司近期启动一项声势浩大的亏损部门的节约成本活动,这些部门如果不解决这些问题就会被出售掉或者寻找合作方加入来解决相关问题。

  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着西门子公司的将于4月27日发布的手机部门的收益问题。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西门子的手机部门的关闭与留存问题还很难讲。(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