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业打造人才速成新通道
发布时间:2006-10-14 8:51:47   收集提供:gaoqian

   近日,游戏学院相继在成都建立两大培训基地,引起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兴趣,纷纷来电咨询自己是否适合进入游戏行业,也对人才速成提出了不少的问题。


  短时间能出人才吗?


  有些人认为应打好基础,一年以上甚至两年的培训时间最好;而有些人主张速成,提倡5-6个月为最佳培训周期。那么,究竟多长时间才合适呢?


  成都游戏学院佟院长告诉记者,职业培训要求就是人才的快速成长,这是一项技能的强化培训,不是学校的素质教育。游戏学院科学地制定出了6-8个月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脱产班学员只需6个月的职业技能培训,便可迅速适应企业工作环境,掌握工作技能;而利用周六周日上课的业余班学员则需要8个月时间完成全部课程及实习。职业培训“货真价实”吗?


  目前,成都能够系统培训游戏制作设计的机构可谓是凤毛麟角。对应的高校、机构的培养机制也相对滞后,培训效果也不尽如人意。在这种背景下,职业培训能有多大效果?


  据佟院长介绍,针对这个现状,游戏学院十分注重培养学员的实际研发和操作能力。毕业学员不但可以获得信息产业部电子教育中心颁发的《国家信息化技术水平考试证书》,还可以获得香港训练局ITTDC颁发的国际认证。此外,成都游戏学院已经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正式成为国家承认的职业培训学校之一。游戏学院独创的“教学与产业”融合的培训方式,将为热爱游戏的玩家提供一条速成之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