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总裁王江民被聘为北京工业大学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06-10-14 8:43:50   收集提供:gaoqian

  3月8日,北京工业大学正式聘用北京江民公司总裁王江民为该校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双方在江民公司总部举行的聘用仪式,王江民先生从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张院长手中接过教授聘用证书。王教授表示,将不遗余力把自己长期积累的反病毒技术和经验传授给工业大学的学生们。

  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张院长介绍说,此次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对聘用王江民先生为兼职教授一事极为重视。在谈及聘用理由时,张院长表示主要是出于以下考虑,江民公司一直是计算机反病毒业内领军企业,作为公司创使人的王江民先生更是享誉国际的计算机反病毒专家。王江民从八十年代未就开始从事反病毒技术研究,一直在该领域引领着反病毒技术的发展方向。王江民为人诚实守信、在技术方面更是精益求精,无论从技术还是做人方面,王江民先生都堪称为人师表的典范。

  据了解,北京市副市长兼北京工业大学校长范伯元对计算机学院聘用王江民先生表示积极支持,在计算机学院张院长提出申请后,就欣然表示同意,他认为这为工业大学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了解国内信息安全领先技术提供了便捷渠道。

  王江民教授也表示将会把最新最实用的知识传授给学生,且江民公司将为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并将在技术研发方面进行合作。

  业内人士认为,人才是未来市场竞争制胜的法宝,而且此次工业大学聘用软件业成功企业家为兼职教授,对于培养我国软件新型技术人才是一种新的尝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