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再遭重创 八高管集体跳槽德银
发布时间:2006-10-14 8:59:50   收集提供:gaoqian

  摩根士丹利再遭沉重打击,其美国股票现货业务负责人与另外7位管理人员一起集体跳槽至德意志银行旗下的德银证券。原固定收入业务部门董事经理托马斯·朱托博也宣布退休。过去三周,从摩根士丹利离职的高管数量已经超过了12名。

  4月21日,德意志银行宣布任命罗伯特·卡洛夫斯基出任董事总经理,负责公司的全球程式交易和市场直接接入业务,同时让其担任美国股票现货业务的联席负责人;同时宣布任命约瑟夫·菲拉华斯为董事总经理和美国股票现货业务负责人;任命唐纳德·希利、布赖恩·里格尼和埃里克·雪克出任董事经理,布赖恩·杜根、威廉·马休斯和约翰·帕斯托莱利出任董事。这8人全都来自摩根士丹利。

  对此,摩根士丹利发言人表示:“我们将持续为客户们提供全方位、第一流的服务。虽然我们对今日同事朋友的离职感到失望,但是我们仍然能够‘排出’足够的人才推进业务发展。”

  相比之下,德意志银行的德银证券经理托马斯·葛韩则信心满满地称,此举旨在加强该行在美国股票业务的市场地位,目前这是公司的一个业务重点。“这是我们决心对美国股票业务追加投资的最强烈信号。”由于巴塞尔协议II将于明年起实施,所以德意志银行最近新任命了优质经纪业务负责人,并且还在各处搜罗人才,旨在获得竞争性优势。

  而此时的摩根士丹利仍陷入“弹劾混乱”之中不可自拔。其CEO裴熙亮希望把公司建设成为“金融超市”,而该观点与公司前总裁大相径庭。两派炒得不可开交,导致公司高管纷纷辞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