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现身说法 微软进军集成通信领域
发布时间:2006-10-14 8:44:06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3月14日消息:上周二(3月8日)上午,微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软件架构师比尔盖茨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一个多方国际网络会议上,向大家描述了微软集成通信技术的远景,并与微软的管理人员一起展示了微软Office实时协作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该解决方案包括了微软最新的Office  Communicator 2005,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服务包以及微软Live Meeting  2005,而这些产品及服务象征着微软在集成通信领域迈出的极其重要的一步。与此同时,来自NBC 《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 )节目的嘉宾也现身说法,与微软的管理人员一起共同示范了如何借助微软Office实时协同解决方案,来改善个人及团队的协作能力并帮助商业人士做出更快、更有效的决策。

  据悉,微软的集成通信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信息工作者们更加轻松、有效地与同事、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进行及时沟通。微软即将发布的新集成通信解决方案不但置入了“在线感知”技术,集成了多种沟通方式(电子邮件、电话、即时通讯(IM),短消息服务(SMS)、视频会议及网络会议),实现了多种模式之间的无缝转换,还内置了智能软件以帮助用户轻松定制符合个人习惯的个性化集成通信。

  比尔盖茨就此表示:“虽然目前我们能够通过众多技术实现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但是, 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使之变得更加智能并能更加高效的为我们服务。借助软件的力量,我们可以让现有的沟通方式变得更为简捷——而微软研发的这些解决方案恰恰将给用户带来这样一种前所未有的在线感知,一种更为一体化的体验,以及一个更为安全、值得信任的沟通环境。”

  微软信息工作者事业部副总裁Jeff Raikes表示:“微软Office  Communicator 2005,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 服务包以及Live Meeting  2005的发布也从侧面证明了微软是如何积极响应客户的需要而提供他们所想的集成通信。通过微软Office实时协作解决方案,用户现在可以轻松、有效地通过即时通讯工具、电话、网络会议或电子邮件,查阅有关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们的在线信息,并与他们即时分享想法与信息。因此,无论是其面向信息工作者直观并基于环境的通信能力,简单易行及更低的IT总拥有成本(TCO),还是作为一个面向开发人员的可扩展标准平台及工具,都将使整个企业从中受益匪浅。”

  微软集成通信解决方案具有如下新的特征:

  丰富的在线感知:借助微软软件中内置的在线感知功能,信息工作者们能够在启动及时通信之前了解参与方所处环境以及对方是否可参加等信息。

  一体化的体验:多种实时通讯方式(电子邮件、电话、IM、SMS,电话会议以及网络会议)的集成使信息工作者们能够基于当前的情况选择最佳的沟通方式,并能够实现多种模式间的无缝切换或者同时使用。

  内置智能化管理:集成通信内置软件能基于用户的喜好、物理位置、组织关系以及沟通主题自动管理集成通信。软件智能化使得用户能够根据即将进入的参与者的个人情况、环境及喜好来自如地引导他们进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