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能否再造“盛大传奇”
发布时间:2006-10-14 8:59:46   收集提供:gaoqian

  4月10日,由世界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出品、第九城市运营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客户端开始在中国发售。大致在60元左右的《魔兽世界》月卡还将成为网络游戏每月收费之最。收费最高的《魔兽世界》能成为“收入最高”的网络游戏吗?“盛大传奇”会在九城身上重现吗?

  某软件经销商

  ———我们了解到在首发日当天,同时展开首发活动的全国8个大城市共销售《魔兽世界》客户端近十万套,随后每天来询问购买的玩家也不少,形势非常好。估计还有部分玩家会从网络下载客户端,算上这一部分的话,到月底开始公测时这款游戏的玩家总数会创下网游界的一个新纪录。当初预计《魔兽世界》的月卡可能会达到100多元,虽说现在的售价是60元左右,但也是目前市场上其他网游开支的两倍,仅这一项就能为运营商带来每月近千万元的收入,《传奇》等其他网游肯定会因此受到冲击。

  某网站游戏频道编辑

  ———虽然《魔兽世界》第一阶段表现非常不错,但我并不看好它。高额的游戏费用是一个原因,另外还要考虑到这款网游是不是具有社会性。有调查数据表明,如果某一款网络游戏缺乏能够加强玩家之间团结的社会性要素,那么它的人气指数就很难长期维持,而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魔兽世界》在这方面有所缺乏。暴雪游戏的玩家确实很多,但无论是《星际争霸》,还是《暗黑破坏神》、《魔兽争霸》,这些为暴雪创下良好口碑的都是单机版游戏,玩家不需要支付月费;而《魔兽世界》则需要向每月支付费用的玩家提供一个让他们能够长期玩下去的理由。

  游戏迷朱头皮

  ———我相信《魔兽世界》的玩家一定会超过《传奇》,就因为它是暴雪的游戏。要知道暴雪的游戏可以说影响了一代人啊,《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还有它的前作《魔兽争霸》,哪一个不是响当当的名字。所以《魔兽世界》吸引我们的关键并不在于它是不是网络游戏,而是在于它是“魔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