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必备软件MSN Shell新版抢先发布
发布时间:2006-10-14 8:58:10   收集提供:gaoqian

  一个功能强大的MSN Messenger插件,为MSN 增加隐身登陆,象QQ一样停靠屏幕边缘,隐蔽聊天模式,密码锁定模式……等一系列功能。
  <1> 系统启动时自动运行,自动加载菜单到 MSN Messenger上,使用方便。

  <2> 使 Msn Messenger自动隐藏在屏幕的边缘。
  Msn Messenger 显示联系人名单的主窗口往往在屏幕上占用了太大的面积,但将它最小化或关闭后又很不方便,所以 Messenger Shell 为它增加了象qq一样的自动隐藏功能,将 Msn Messenger 的主窗口隐藏到屏幕的边缘可以给您带来更大的操作空间。当它隐藏后,移动鼠标到屏幕的边缘或按下预先设定的快捷键可以使它重新显示。

  <3> 隐藏任务栏的图标。
  当你打开很多窗口后,Msn Messenger 在任务栏的图标就会显得占地方并且多余,你可以选择不显示它。在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你正在聊天的时候隐藏它也是一个好办法。

  <4> 锁定模式防止隐私泄露
  在你离开电脑旁,但又不想注销Msn Messenger的时候,你可以启动锁定模式,使别人不能对正在运行的MSN Messenger 进行任何操作。在锁定模式下,显示联系人名单窗口被关闭,双击系统通知栏的图标,或者按下预先设定的一切快捷键都会弹出密码输入窗口,以保护您隐私。
  <
  5> 隐藏MSN Messenger
  有许多时候,您并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你正在聊天,不如在公司,学校里。这时你可以启动隐藏模式。这个模式会隐藏MSN Messenger 在任务栏,系统通知栏的图标,但并不妨碍你继续聊天。进入和解除隐藏模式都需要使用预先设定的快捷键。

  <6> 隐身登陆
  这个功能可以让其他联系人看不到你已经登陆,登陆后你的状态为:显示为脱机

  <7> 多帐号同时登陆
  你可以在同一台电脑上同时使用多个Messenger帐号登陆

  <8> 隐藏广告

  <9> 自动升级
  自动升级程序可以保证您及时获得最新版本的Messenger Shell。

  <10>支持Msn Messenger6以上所有版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