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群发专家32bit Email Broadcaster
发布时间:2006-10-14 8:58:09   收集提供:gaoqian

  作者: 杨函

  32bit Email Broadcaster 是一个简单易用而又强有力的电子邮件群发程序,它既可以用于商业应用也可以用于个人应用。您可以使用它轻松的将您的讯息发送给地址列表中的每一个人,可以是一个人乃至成千上万个收件人,当您批量发送邮件时,不会加上额外的 CC 头信息和广告头信息,它也可以发送 HTML 格式的信件。相信这个软件对于那些需要发送新闻,通知,广告的人来说会非常有用。

  我们下载 32bit Email Broadcaster 并安装后,启动该软件,将会弹出如下图一所示的设置界面:


图一: 32bit Email Broadcaster 的发送方设置

  在这里有四个编辑框:左上角的那个编辑框是填写接受者的称呼的,比如“我亲爱的朋友们”等等;右上角的编辑框是用于填写技术支持邮箱的,这个邮箱将用于与开发 32bit Email Broadcaster 这个软件的公司进行联系,并得到注册码;左下角的编辑框是填写发件人称呼的,它将会被显示在信件的“发件人”一栏;右下角的编辑框用于填写发件人的 Email 地址的,这个地址还可以用来接收信件回复。

  当我们依次填写完四个编辑框之后,点击“ Continue ”按钮将进入软件的主界面,如图二所示:


图二: 32bit Email Broadcaster 的主界面

  在该主界面中,我们首先在“ SMTP ”下拉框中填入发送方的 SMTP 服务器地址,接着点击“ SMTP Setup ”按钮进入 SMTP 设置对话框,该对话框如图三所示:


图三: 32bit Email Broadcaster 的 SMTP 设置对话框

  我们需要做的是在“ Username ”编辑框中填入你在该 SMTP 服务器的用户名,在“ Password ”编辑框中填入此用户名的密码。必须注意的是,该密码是用明文显示的,所以在填写时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其它的项目经过笔者的耐心实验,发现只要如图三所示一样设置就可以顺利地发送信件了。不过,笔者只是在 163 的服务器做了实验,其它的服务器应该大同小异吧,希望读者能够具体情况具体处理。

  接下来,我们点击“ Apply ”按钮回到图二所示的 32bit Email Broadcaster 主界面。我们在“ Email Subject ”编辑框中填入需要发送的信件的主题,单击“ Browse MSG ”按钮并选择写有信件内容的文件(它可以是文本文件格式 .txt ,也可以是超文本格式 .htm 或 .html ),点击“ Attach Files ”按钮可以添加附件,点击“ Browse Addr List ”按钮可以选择存有接收者邮件地址的文本文件,或者点击“ View/Edit Addresses ”按钮编辑接收者邮件地址文件。

  万事具备了,我们只用点击那个蓝色的“ Send Mail ”按钮就可以进行邮件的群体发送了。在右下方的发送进度条中可以看到邮件发送的进度,同时在左下方的发送状态框中,可以看到共有多少邮件需要发送,到目前已经成功发送了多少邮件,发送失败的邮件有多少,剩下多少邮件还未处理等等信息。

  是不是很简单呀?不用打开 Web 网页,不用登陆邮箱就可以简单发送大量邮件,化繁为简,能够给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与精力,需要群发邮件的用户,快来试一试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