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AdSense测试版 寻找RSS赢利之路
发布时间:2006-10-14 8:58:22   收集提供:gaoqian

  文/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26日(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本周二,Google公司宣布向发行者推出AdSense程序的测试版本,允许网站显示文本或图像广告,并从点击中得到付费。

  本周,GOOGLE将允许发行者发送文本或是旗帜广告,同时使用RSS或是Atom格式。RSS是一种开发放的内容聚合形式,它向用户发送在线博客等网站的新闻头条和其它信息。尽管这是一种最有前景的新兴技术,发行商仍未找到从中赢得的方法,或许,广告可能会给出答案。

  包括Kanoodle、Moreover Technologies和雅虎在内的公司都在测试类似的广告服务。Longhornblogs.com公司的发行商Robert McLaws,是本周第一个使用GOOGLE服务的测试者,他表示,这种图像广告,通过了个性化处理,已经在其博客中得到了近61条反馈信息。

  尽管他没有提供具体的内容,但应GOOGLE的要求,他表示,使用图像和链接和广告使用超文本语言。他和GOOGLE公司仍在测试,以何种最佳方式投入广告。他称,公司可能在未来两周内推出公共测试版本。“我们会进行调整,使其变得更好,在RSS中,简单的相关文本链接是一种类型,而Flashing的旗帜广告可能又是一种类型。”GOOGLE公司的发言人Barry Schnitt证实,正在进行这种测试,但未提供更多的细节内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