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财状秘而不宣 将专注海外内容和服务
发布时间:2006-10-14 3:54:18   收集提供:gaoqian

【赛迪网讯】2月12日消息,Google日前在其总部召开的一次分析师大会上向分析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战略。与会人员还对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如公司产品的优先发展级别,以及“为什么Google的许多产品都处在测试阶段?”等。

据SiliconValley消息,遗憾的是,对于人们长期关注的公司财务状况问题,Google却只字不提。

Google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在本次大会上对公司的战略路线图进行了阐述,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想确认,何时我们的技术才能够解决当前全球所存在的所有问题。”

Schmidt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Google将更加专注于海外内容和服务,使其服务更加个性化,并且将搜索服务普及到更多种类的设备上,打造一个更“廉价”的广告网络。

针对业界对Google“非传统性”经营模式的赞誉,Schmidt认为,公司大多数业务依按照传统模式操作的,如公司同样拥有传统的财务系统,设有独立董事以及产品策划的传统模式等。

至于外界对Google在产品测试阶段所耗费巨资的担心,公司联合创始人Larry Page则并不这样认为。他说:“如果工程师希望对某产品进行重大改善和提高,那么他们往往希望有一个测试版作为基础。如果工程师们希望将5年内的变更一次性完成,那么测试版持续5年也是值得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