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联合连邦推正版增值计划 价格优惠近一半
发布时间:2006-10-14 8:41:57   收集提供:gaoqian

  明天连邦、微软将联合启动“金鸡报晓·大型正版增值计划”。据悉,“金鸡报晓·大型正版增值计划”从2月18日开始至4月22日结束,整个活动以配合“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终端推广为最终目的。

  “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通过为正版用户提供差异化的增值服务来提升整个正版Windows的价值,这样正版用户就能够享受到正版Windows XP提供的更为安全的保障、更快的更新速度以及更为丰富的Windows体验。为了使更多的用户享受微软针对正版用户的增值产品与服务,“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将为那些发现自己使用的是非正版Windows XP软件的用户,提供优惠价格的正版Windows XP简体中文全包装产品。

  “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优惠产品和优惠价格

  

产品名称

市场价

(人民币:元)

优惠销售价

(人民币:元)

Windows XP家庭版(含SP2

1498.00

786.00

Windows XP 专业版(含SP2

1998.00

1270.00


  活动期间,全国100多个城市指定的连邦软件专卖店将独家以前述优惠价格向用户提供Windows XP产品。据悉,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获得优惠产品:

  途径一:于3月31日前,登录微软(中国)网站,获取优惠产品订单,选择就近的连邦软件专卖店购买;登录网址:http://www.microsoft.com/china/genuine/legaloffer/default.aspx

  途径二:于3月31日前,到所在城市参加活动的连邦软件专卖店,按照微软规定申请优惠产品订单后购买;

  途径三:于3月31日前,拨打所在城市参加活动的连邦软件专卖店电话,连邦将登门帮助用户申请优惠产品订单并送货上门。

  此次微软选择连邦作为“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优惠产品经销商,连邦以十年的正版品牌优势、覆盖全国的渠道网络资源和强有力的终端掌握能力鼎力支持微软,被视为是连邦、微软一贯良好合作的深入延续。早前圆满告一段落的连邦、微软“冬日暖阳”大型正版推进月活动,成功塑建了正版微软产品在终端用户心目中的形象,直接在全国范围内拉动了终端消费,整个活动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