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中国完成统一 三位民间精英加入
发布时间:2006-10-14 8:59:24   收集提供:gaoqian

  Mozilla中国近日宣布,来自中国三个主要Mozilla民间社区的核心人物正式加入Mozilla中国中心技术委员会。Mozilla基金会从而结束了在中国的官方社区和民间社区各自为政的局面。Mozilla基金会所主导的Firefox浏览器已经成为微软公司IE浏览器的最大竞争对手。

  文少华对Mozilla系列软件汉化版做出过重要贡献,而穆荣均先生是www.mozcn.org 网站的主要建设者之一,曾组织自愿者完成或正在完成对Mozilla相关帮助资料的翻译工作,并积极协调Mozilla中国地区爱好者的整合与协同工作。Eric.Chu(网名)是www.mozilla-china.org 网站的主要建设者之一,对Mozilla相关附件扩展及其传播方面做过很多工作,并自愿将www.mozilla-china.org域名贡献给Mozilla中国中心。

  到目前为止,Mozilla中国中心组织机构基本情况如下,指导委员会: 李明树、宫力。技术委员会:Henry.Jia、文少华、Kyle.Yuan、赵琛、史兴国、穆荣均、Eric.Chu、Robin.Lu。执行机构,若干成员。

  Mozilla中国中心技术委员会将以圆桌会议为主要参与模式,定期召开例会(通过网络或电话会议),讨论技术发展方向。(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