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英发100万张XP SP2
发布时间:2006-10-14 3:15:15   收集提供:gaoqian

  7月9日消息,微软将用CD盘发布100万张WindowsXP SP2。此举将使那些没有宽带网连接用户更方便地安装这个容量达80MB的升级软件。

  微软将在英国发布100万张Windows XP服务包2软件CD盘,鼓励拨号网络用户用户升级Windows XP操作系统。Windows XP服务包2软件是微软桌面操作系统的一次重要升级。这个软件旨在大幅度改善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安全性能,让用户更方便地控制他们的安全设置。

  然而,据微软英国公司Windows客户产品经理Paul Randle称,Windows XP服务包2软件最小为80MB,最大可能达到120MB。

  据Randle称,微软的主要发布渠道是互联网,但是,微软还将采用免费邮寄CD盘的形式为拨号网络用户提供这个升级软件。此外,微软还与许多计算机杂志签订了在他们的封面CD盘中发布Windows XP服务包2软件的协议。

  Randle说,如果你不愿意下载CD盘,在微软的网站上有一个订购按钮,你可以在那里得到一个免费的CD盘,邮费和包装费都是免费的。

  此外,Randle证实说,微软在完成新版本的Windows升级工具之后就将开始提供Windows XP服务包2软件。“Windows Update 5.0”将包括“检查点重新开始”功能,如果用户在下载过程中网络连接中断,还可以接着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下载。

  英国计算机安全行业组织ISSA UK总裁Richard Starnes对微软发布Windows XP服务包2软件表示欢迎。不过,他担心服务包2将成为网络诈骗分子攻击的目标。自动下载升级程序的过程可能被诈骗分子利用来窃取用户的身份证号码。他说,微软如何能够确保服务包2的下载软件中没有特洛伊木马程序呢?

  他说,不准备提供可怕的预言。但是,我将非常感兴趣地观察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