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在中国发展 Novell将成立本地R&D中心
发布时间:2006-10-14 8:51:50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3月30日消息(记者 杨剑):近日有消息报道说,“Novell公司不看好中国市场并在近期不考虑进入”,为此,记者咨询了Novell公司的相关人士。Novell公司表示:“1.Novell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并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2.Novell已经推出05年中国发展策略,并通过“一大愿景、两大目标、三大方针”计划来安排具体实施。”

  同时,Novell公司也向记者发来了针对这个消息的声明,其声明内容如下:

  Novell非常关注中国Linux市场的发展,并认为进入中国市场对其具有战略性的重大意义。目前Novell已经启动在中国的投资计划,正与中国政府及本地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合作促进中国Linux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其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发展,近期Novell邀请Linux领域资深专家张先民博士加入Novell中国,并提出了Novell 2005年中国发展策略。

  04年秋天,Novell是作为首家全球性的Linux厂商加入了中国Linux标准化工作组,Novell将与中国Linux标准工作组织官员及其它成员共同为联盟的Linux标准化推进及教育培训做出贡献,为共同促进Linux产业的长远发展而提供一个中国应用的统一Linux标准,帮助中国政府推动Linux市场的成长和发展。在过去的一年里,Novell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如华为、东软、共创开源等,建立了在Linux领域的良好合作关系,它们的相关解决方案在人民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深圳国税局等得到广泛的应用。

  在2005年里Novell会投入大量资金支持中国开源软件的发展,并提出了以实现全面推广Linux和身份管理解决方案为目标,采取“一大愿景、两大目标、三大方针”的实施计划,进一步推进Linux在中国发展的市场策略。Novell会与中国政府加强紧密合作,将国际先进Linux技术引入中国,加快中国Linux发展与国际步伐的接轨,同时计划在国内成立R&D中心和本地技术支持中心,与合作伙伴共同提供100个Linux解决方案,建立上海、广州分支机构,目前Novell员工人数已经是05年初的2倍,计划在05年底再翻两番。

  Novell一直表示会更加坚定地实现其开放源代码承诺,并为企业提供从桌面到服务器的全线Linux 产品和解决方案。

  Novell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期望快速成长,同时Novell非常感谢媒体朋友长期以来给予Novell公司的关注与支持。Novell坚信在与各界伙伴的紧密合作下,势必会促进中国Linux产业的腾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