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CEO:不排除拆分惠普某些部门的可能性
发布时间:2006-10-14 8:52:00   收集提供:gaoqian

  天极网3月31日消息 惠普新任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本周三表示,他的主要任务是执行和为股东创造价值。为了达到这些目标,他不能排除拆分惠普某些部门的可能性。

  在本周三在与金融分析师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赫德在回答保持惠普当前状态不变是不是他担任新的CEO的条件的问题时说:“ 根据我接受这个工作的协议,我没有接受任何先决条件。没有任何说法阻止我做任何事情以改善和优化惠普公司的状况。”

  惠普董事长帕特里西亚·邓恩( Patricia Dunn )也参加了这次电话会议。他补充说,我们寻求这样一位首席执行官,他的战略是在最高层次上实现业务的业绩。不存在立刻见分晓的试验。

  一些分析师和股东以前一直主张剥离惠普的打印机或者PC业务以提高股东的价值。虽然赫德没有排除实施这种拆分的可能性,但他说:“那并不是我到惠普做的第一件事情。”

  赫德说:“在我了解惠普的每一项业务之前,我不知道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我的重点是了解惠普的每一项业务以及每一项业务的经营模式。我要尽可能多地会见一些人,向他们了解惠普内部的情况。虽然NCR与惠普有些相似,但是,把我在NCR公司用过的方法应用到惠普,并且以为那样就可以成功,将是非常错误的。”

  分析师指出,赫德是一位注重结果的经理人。他不会在惠普改变自己的一贯做法。赫德表示,他将在惠普推动以业绩和执行为导向的文化。他认为,惠普的人会支持这个主题的。(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